close

21天!!

來到這裡21天,

你快樂嗎????

其實我知道你不快樂!!

你有好多東西要學,好多規矩要記得

其實我好不捨.......

你總是用懵懂的眼神跟我求救,

你總是用天真的表情在表達你的抗議

麻糬....對不起!!

麻麻為了你的到來....準備了新家

準備了新的水盆還有新的碗....

為了你跟蒂蒂,

新家也有了小小的新規劃,你知道嗎???

可是你快樂嗎??!!

我知道你不開心....因為蒂蒂都不用學

我知道你不舒服....因為你每天都要吃藥

每周都要讓醫生打針,

我知道你不高興....因為出去散步你總是不能像蒂蒂一樣盡情的奔跑

麻糬,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為什麼麻麻得再度把你送養

我違背了當初的承諾

我以為你會喜歡跟蒂蒂作伴

我以為我會是個好馬麻,

麻糬....為了你有多少的夜晚我總是帶著嘆氣入睡

我總是在你身上看到一點小小的進步而開心好久

總是忽略你闖下的禍,

永遠忘記為了你要跟別人鞠躬賠不是!!

如果可以,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說我是失敗的馬麻,

還是我給了你太多的規矩,

還是其實你會懷念我們??!!

麻糬,你會怨恨我們嘛??

麻糬,現在馬麻唯一能做的就是幫你好好的找一個愛你的家

永遠的家!!

再多的淚水還是得做這個決定

麻糬--大頭黃金

大小便只要幾天適應便可以,已經會開始使用尿盆!

目前為治療心絲蟲已先剃毛!

希望真正愛狗的你可以給他一個完整的家!

http://daisy0910.pixnet.net/blog/post/33328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