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蒂蒂6個月左右,

出現了想幫他找個伴的想法,

就跟許多父母生了一個想生第二個是一樣的道理,

蒂蒂出門散步總是不理其他的狗,

因為他從小被我們養著

我就像是她的娘.....

他餓了來找我、害怕也來找我

 

麻糬接回來之後

因為麻糬舊的主人完全沒有教他規矩

目前為止10天家裡依然都處於大戰狀態= =

希望麻糬早日學會規矩變成我們家真正的一份子

DSC00303.JPG

 

麻糬加油喔!!!

要向蒂蒂一樣有規矩XD

 ♥不要喜歡我...我結紮了

 

 

剛從MSN space把整個家搬過來

剛好來這裡紀錄我家兩隻毛小孩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