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阿毛說的
"你姐夫想擺脫你這個大麻煩啦"
所以今天早上去彰化秀傳醫院 換個醫生看了
骨科  朱醫師 (聽說他是中南部的"腳踝"權威)
結果一去到醫院 挖塞 還真的有一個部門叫---足踝中心
好吧 感覺起來真的有點樣子
因為阿爸到醫院外面   光停車就搞了好久
害我默默的懷念起中榮的立體停車場 0.0
 
不過醫生人真好 說要把我從精神科解救回來
本來還打算今天就幫我拆鐵架的
後來約了星期一 所以 我又要回去住院了
只是換住秀傳 兜了一圈
還是回到救護車一開始送的醫院
本來竹山秀傳的醫生就是要把我轉到彰化本院去的
總之 搭帳棚鐵架可以拆了    但是還是要裝鐵架
但新的鐵架就可以開始讓腳著地
不過有一件"皮皮挫"的事
拆三角鐵架.........不麻醉
吼....來個好心人士    一棒把我打昏吧
醫生人真的"太好了"
他說我開過太多次刀了   所以不要再麻醉
不然身體會增加很多負擔>"<
他都這麼為我著想......我還能說什麼!!!
 
前個禮拜     重感冒外加發燒 還好啦 快39度而已
結果昨晚剛好榮總護士打電話來家裡作例行訪問
被罵了XD 她說這樣很危險 有可能是傷口發炎引起的
應該馬上回去找醫生 可是我只有默默的吃退燒藥然後睡覺
哈哈 幸好我都沒事 幸運幸運...
其實我很不乖耶
因為我還跟阿毛去台中看中日大戰
而且在七局上半還烏鴉嘴的說中了日本會強迫取分
唉 應該開幾號給老爸去買樂透的
不過至少前六局我們真的看的很爽
阿峰的home run真的是一瞬間喊到沙啞
忘情的又抱又跳    唉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我們就當作 那天的比賽只打到第六局吧
七八九局 一律空白
自己爽也好啦
 
今天的任務其實是要把照片PO上來啦
只是....拍的很少
因為從我的手機找回來 阿毛幫我買新電池新的記憶卡
都不知道過幾天了
後來又都呈現昏迷狀態
再加上我又不喜歡照相
不過我倒是有很認真幫我的腳作復原紀錄
只是從很後面開始 原來我神智不清了這麼久
如果真的有人對一開始出事的腳有興趣
那我再把醫院付的片子放上來好了
星期一又要住院囉
醫生說大約10天.....
這是復原狀況很好的情形下
他估計大概兩週左右
所以 各位朋友掰掰啦
明年見......
希望我可以不要在醫院倒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