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五次的手術及進出開刀房
還有67天的住院生活
我終於出院了
好多朋友都有來醫院關心我
謝謝你們大家
只是住院真的很不好玩
不方便又什麼都很貴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很慎重的感謝一下全民健保局
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爹娘大概要去賣血賣肉了
這次全部的醫療費用 健保局幫我付了四十幾萬
真的感恩!
 
雖然出院 不過左腳還是帶著很誇張的三角鐵架
感覺隨時可以變身成汽車= =
不能著地 不能出力 當然也不能走
所以要拿助行器    要坐輪椅
昨天去國小曬曬太陽 因為阿毛去打壘球
兩個月沒讓太陽公公看看了
結果 當然是一路都推輪椅去的
哈哈 阿毛說他終於可以體會木村拓哉的辛苦了
可惜我沒有常盤貴子的美貌XD
不過坐在輪椅上是可以騙騙人啦
在鄉下的國小 傍晚出去運動 總是會有許多阿公阿媽來關心
還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耶 怎麼會坐在輪椅上?
結果......阿毛說我只有坐在那可以騙人= =///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我很堅強
可是昨天看著排球場上好多人好熱鬧
真的一度鼻酸
因為 我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再站上場
看著大家打球又叫又鬧 彷彿自己也在場邊
唉...現實終究還是現實
或許也後再也沒辦法打球了
怎麼以前會覺得要打球機會很多呢?
怎麼以前都不會想到自己會有變殘障的一天?
人真的要活在當下 把握及時
連最不花錢的事情 有時候都會有想像不到的無奈
 
雖然是出院了
不過接下來每週都要回診加復健科門診
其實還是很麻煩
不過回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現在瘦到只剩41、42公斤
即使躺在自己房間舒服的大床
還是可以睡到背部黑青
因為只剩骨頭 所以會把皮膚壓到黑青紅腫
所以說 模特兒真的很偉大
瘦子真的很很痛苦
我連坐阿毛的車 都會做到屁股痛>"<
各位男士們 真的不要再嫌你們女伴胖了
胖一點真的很棒 真懷念以前49公斤的日子
 
在醫院 其實有很多好笑好玩或者無奈的事
我都有寫下我的心情   還有開刀的趣事
不過.....等我哪天心情特爽 腳也不痛再來整理吧
當然要強調的 還是那句老話
謝謝大家關心
目前一切都很好
等我精神及腳痛的情形再好一點
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都在家 歡迎大家來西螺玩
如果你有自備四輪的交通工具
那我可以考慮帶你去參觀一下雲林XD!
 
今天最重要的事
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目前一切都還算不錯
從閻羅王身邊走了一趟回來
已經沒有什麼事是不滿足的了
治療大概完成了七八成
過舊曆年前還要再回中榮
看看是否可以拔掉鐵架
這也是寒假結束是否可以回學校上課的關鍵
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這一陣子只能在家當米蟲
把自己養肥養健康
然後等我的"身心障礙手冊"批准下來
哈哈...醬以後要回基隆我坐高鐵跟坐客運一樣價錢耶
只好苦中作樂一下
就醬...我的腳大人在抗議了 該休息了
 
順便澄清一下
我的主治醫師----燈、燈、燈、燈......台中榮總骨科 陳志輝主治醫師
就是把我原本要截肢的整隻腳給救回來的醫師
雖然是自己姐夫 還是要誇讚他一下
之前網誌打錯了    把他打成住院醫師
在醫院待了這麼久發現
住院醫師跟主治醫師實在是有天和地的差別 只好幫他澄清一 下
還有如果你想有任何整形的問題
我只能說 中榮整形外科的顏榮信醫師
請大家去找他   因為他真的太強了
顏醫師阿~~~雖然你在說笑話時還是很嚴肅
我又常常偷罵你們是整人外科
不過我不得不說你真的是醫術精湛
因為我本來腳只剰一層腳底皮了
可是他竟然可以把它補的這麼漂亮
給你五顆星
中榮真的是好醫院!
骨科部更是很棒的地方
護士們都很正 很親切   謝謝你們大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