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秀傳出院囉
這次只住兩個禮拜....感覺很快
而且我很奢侈的住雙人套房勒
有電視的喔
這次換了一個小的外固定
腳要開始練習著地了
柺杖也從四隻腳變兩隻腳
左腳還可以穿鞋喔
穿了小叮噹鞋
改天再拍照片上來
這次的鐵架要裝六個禮拜
六週後就可以穿"直排輪護具"走路了
希望一切順利
因為醫生說...如果到時候外固定拔掉
我的腳卻嚴重萎縮沒辦法著地
那就要截肢裝義肢了
我的天阿.....那我的辛苦不就都白費了
所以這陣子要努力一點
 
今天早上醫生很好心的說....
好吧 讓你回家跨年吧
爽....聽到整個就是開心
隔壁床也是一個車禍的學生
跟我同年.....他得在醫院跨年
哈哈 忍不住笑了他一下
 
下午回到家就馬上去辦了新手機還有新眼鏡
因為在秀傳都被偷了
實在不知道要說這家醫院是好還是壞
竟然有三間病房一口氣被偷光手機
離譜的是他還偷我的眼鏡...
真是無言
害我連亞太的也要再買
損失慘重..........
前一陣子有人有打話給我如果都不通
那不好意思啦....被偷後就先暫停使用了
今天才開始通話喔
 
好快喔 一轉眼要過年了
一下子離出事也三個多月了
目前康復的程度都還在醫生的預期中
希望接下來六週一切都很順利
這樣開學就來的及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希望我的腳快快好起來
天氣很冷大家跨年要小心保暖喔
happy new year
 
我也要來計畫一下今晚的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