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有多可怕
這幾天 默默的發現
我已經開始習慣了
習慣了   長短相差懸殊的腳
習慣了     再急也走不快的腳
習慣了     路上所有異樣眼光
也習慣了   把車騎進校園裡
現在一個人在基隆的日子
已經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了
因為 習慣
習慣已經讓我忘了 方便是什麼滋味
 
最近發生的事
好像沒什麼是值得我開心的
捍衛一個娃娃有那麼困難嗎?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好好的說
等我回家 保證一定可以看到完整的一對出現
you  primose    就夠了
而不是好像無所謂
無所謂
我甚至連看都沒看到
就變別人的了
原來 它是這麼廉價
輕而易舉就可以送人的東西
那.....我們之間的愛 值得了多少錢?
 
太多事    你只有想到
你被父母念了 我卻還是念你
你永遠只想到是你被念 被罵
所以可以不爽 可以更大聲回我
那我呢...等到三更半夜 是我
莫名其妙的東西被拿走 是我
我生氣 我介意     因為我在乎
因為我覺得 那不廉價    那好重要
尤其在我為了找到這麼一個我真的喜歡之前
我拐著殘廢的腳走了幾趟台北地下街
當你跟我說    已經掛好了
我有多期待看到
所以 我一開始生氣 不能接受
因為你無所謂
就錯了     我真該死
我耗到半夜   我不開心
那更該死
因為你大少爺被罵了
改了嘛?
改了      從一開始    默默的接受我生氣
改成大聲兇 甚至威脅要走
我沒有要小氣不想送人
只是你事後的態度     真的無所謂
“再買就有了唷”......
對不起
我這輩子剛好很倒楣的投胎在窮人家
再買再買
反正它廉價阿...
買就好了 妳靠盃的什麼鬼
如果我可以選
誰不想生下來就叫王永慶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