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照顧我的網誌了
最近總是三個地方跑
回想這幾個月,感覺我都在坐車
在國光號的座椅上,在高鐵的大廳裡
在往醫院的路上,在等待台北市擁擠的公車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因為我一直在坐車,所以一直都追不到時間
咻~~一下,又快要跨年了
前陣子老爸失業
因為偉大的總統讓兩個月內倒的七千多家中小企業中
老爸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害我忽然好想去找個學生來教教
可惜,行動比人家慢
一天到晚又要三地跑來跑去
真不知道怎麼挪出時間來上課!
這一陣子,真的多虧阿毛先生
雖然他昨天因為要看娘家而不跟我講電話
甚至睡著了沒打電話給我
但我原諒他
如果沒有他每次都帶我去吃東西
買東西給我
真不知道日子怎麼辦
沒收入的時光真是有點不習慣!
跨完年回來就是期末考了
我‧終‧於‧要‧離‧開‧基‧隆‧這‧鬼‧地‧方
把大學當牙醫系來唸
我想也真是沒多少人可以了
 
以前在那個天主教的學校
常聽到一句話
說:上帝把你關了一道門,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老媽一天到晚拿香拜拜的祂也說
佛祖這麼做一定有祂的理由
最近常常在想喔
那老天爺這麼對我的理由是什麼?
祂覺得,即使我少了這隻腳的功能還是可以活的很好?
還是其實是忌妒我運動神經發達
Oh~~Come on!
我只不過拿過全縣高中女子組三面游泳金牌跟三面銀牌
那Michael Phelps和韋漢娜是要斷手斷腳嗎?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想不透
也找不到那一扇窗
上帝不是要幫我開嗎
大家都這麼說的!不是嗎
阿密陀佛不也是這樣嗎?
可見聖經是騙人的,拿香也是拜心安的
我的窗到底在哪裡?
 
前幾天把咖啡王子一號店看完了
總算了解阿毛妹為什麼那麼喜歡孔侑
這部韓劇真的很成功
也挺好看的,雖然有點浪漫過了頭
看完會讓人心情變很好
而且很想結婚=  =
幸好我很清醒
不然差點要問阿毛要不要娶我了
作夢的時間還是作夢就好
只好乖乖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