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兩點,接到ㄚ如便直接往福隆衝
結果......海水浴場沒開放
只好再騎回黃金沙灘
在那裡吃"臭豆腐"+給海看!!
哈哈哈~~~~很妙的一景
 
晚上去逛人擠人的廟口~~
整個不順~~連吃東西的那條街都在整修
不過這樣還是可以吃到多一公斤
兩個愛吃的女人= ="
 
晚上怕下雨,所以忘幽谷也只停留了一分鐘
真的只有一分鐘喔 XD
然後在床上聊天聊到四點!!
 
隔天兩個一起睡到三點~~哈哈哈
ㄚ如果然是真的      不是仿冒的
可以陪我一起睡到三點     嘿嘿
好像回到了西螺        回到我的大床上ㄧ樣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這應該是....失戀萬歲嘛??!!!
 
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當初兩個小學的小夥子
沒煩惱的在家睡到自然醒
騎腳踏車去滿客吃東西、喝飲料
然後早上快樂的去上學
下午打躲避球、放音樂、散步回家
享受老師特別照顧的特權!!
哈哈~~~不得不承認老師真的有偏心XD
 
ㄧ晃眼 幾年過去了
ㄧ起走過不同校的初中跟高中
第一次的失戀到現在
ㄧ起看著對方變堅強、變勇敢
變的可以獨自面對自己的人生
面對自己要勇敢承受的事
在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人、事、物
不同的故事同時在訴說著
唯一相同的是不會改變的情誼
 
很快 或許我就會是你的伴娘
也或許你先當我孩子的乾媽
再幾個幾年   who knows???
 
你的目標 我的理想
要靠自己去完成
唯一不會改變的
永遠都是彼此的港口!!!
隨時 都可以停靠
 
下次失戀再去桃園給你解救
(希望沒有那ㄧ天)
那........改成帶老大一起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