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基隆上完家教回來.......
老大便載我去~~BIRKENSTOCK
哈哈哈哈~~~~沒錯!!
就是BIRKEN
我想好久的BIRKEN
終於入手了
感謝老大~~~
這是生日+情人節的禮物
不過我很好心耶~~挑了雙最便宜的!!
(雖然說是最便宜~~還是超過一張小朋友= =///)
而且買的是最新的papillio系列的madrid款耶~~
超可愛的啦!!!!!
本來想買橘色的基本款~
感覺菊色穿起來腳比較白 (哈哈 小心機)
後來是老大說這雙好看才買的
 
晚上他老人家心情很好
開車載我去河堤公園旁邊教我開車
酸然是個又兇又沒耐心的老師
但勉強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
晚上回家竟然還願意陪我玩MSN接龍玩到四點
哈哈~~(其實是因為他輸了不甘心才一直玩)
總之~~這是美好的一天!!
 
沒相機只好借網拍照片擺一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